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召开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专题会议

2017年12月19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郾城区卫计委“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12月14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召开“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专题会议”,医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百余人参加,副书记董耀民主持会议。

1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广涛传达了郾城区卫计委《关于印发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郾卫﹝2017﹞134号)精神。高广涛强调,行业不正之风侵害人民群众利益,有损医务工作者形象,恶化医患关系,阻碍卫生事业健康发展。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2

  高广涛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并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位医务人员,按照医院部署不折不扣开展工作;成立医院整肃行业不正之风领导小组,“一把手”任组长,院班子成员为领导小组成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主管领导负责各自分管范围内的纠风工作;认真开展自纠自查,强化督导问责。各科室、每位工作人员都要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自纠自查。医院整肃行业不正之风领导小组将不定期对各科室的行业作风自查整改情况进行督导。

3

  会上,该院纪检监察室主任刘淑敏传达并发放了《郾城区人民医院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田明杰 刘淑敏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