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交警公布钉钉智能办公电话 架起警民联系空中桥梁

2017年12月18日23:37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218120103

  值班人员正在接听电话

  大河网讯 12月 18日,大河网从中牟县交警大队获悉,为了深入开展“践行十九大,交警问民声”活动,该大队从即日起对外启用钉钉智能办公电话,所有涉及交通管理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通过钉钉电话进行解决。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交通管理工作越来越受到重视,堵车、事故、信号灯、车驾管业务等,均与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息息相关。如果遇到这类事情该咋办?怎样才能及时联系上交警?据悉,中牟交警为进一步方便群众,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办理各类交管业务咨询,于近日开通了这一方便利民的新型通讯方式。

  据介绍,中牟交警对外的钉钉智能办公电话号码是0371—25636102,设置有来电语音提示功能,共分10个键,分别是0—9。具体为:1—交警大队指挥中心;2—道路限行及挪车服务;3—交警大队办公室;4—车驾管业务咨询;5—违法处理业务咨询;6—事故业务咨询;7—监督投诉建议;8—大队长热线;9—分机号;0—人工服务。

  群众可直接拨打钉钉智能办公电话0371—25636102(本地拨打无需加区号),根据语音提示选择要咨询的业务科室或通过人工服务咨询。同时,为畅通社情民意,中牟交警大队专门设置了大队长热线,主要为群众提供咨询、投诉、求助等服务。(王君杰 张玉明 胡云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