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为菜农安全用电提供贴心服务

2017年12月19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到纸坊乡赵楼村,为村民检查蔬菜大棚用电设备,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为菜农安全用电提供贴心服务。

  近日连续降温,菜农们开始为大棚保暖做准备,该公司了解情况后,积极组织员工主动上门为蔬菜大棚提供服务,深入各个蔬菜大棚,进行线路、设备巡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帮助农户更换不配套、不合格的电气设备;严格按照低压电气装置施工工艺规程要求,引导大棚户购置采用防湿、防潮、防水的灯具、开关和插座,使用电缆线或护套线作为电源线,特别把好漏电保护器安装这一关,从技术上保证大棚用电安全;该公司员工还定时到每个人分管的大棚区,向菜农宣传保护电力线路设施的重要性,提醒菜农在更换大棚膜时应注意的事项,并向菜农发放宣传材料,使各个蔬菜大棚种养户的冬季用电安全得到了充分保证。(孙 超 高明哲 韩宜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