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打通线路安全通道 确保冬季可靠供电

2017年12月19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5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汝工线下的树障进行集中清理,这是该公司打通线路安全通道,确保冬季线路安全可靠运行的一个镜头。

  各类树木经过夏、秋季的快速生长,特别是位于电力通道附近的树木,部分枝条已接近电力线路,给线路的安全运行也带来了隐患。为避免因树木挂靠引起线路跳闸,汝州市供电公司对辖区内的线路通道进行集中清理。该公司制订完善的方案和计划,明确责任,分块包干,公司领导亲自带队现场督察,及时协调处理树障清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前与市政府、乡(镇)政府、村委会及林业局等相关部门沟通和协调,取得对清障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合理安排清理进度,结合变电所停电检修时机,对区域内10千伏线路树障进行集中清理;此外,还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宣传人员现场发放《农村安全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单页,提高群众保护电力设施意识。(孙 超 韩 笑 王 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