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74中在河南省中小学生科技体育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7年12月19日1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河南省中小学生科技体育竞赛暨科技体育社团展示活动”于12月9日在鹤壁市淇滨小学隆重开幕。本次竞赛活动共设立了悬浮纸飞机、遥控直升机、水上足球、模拟飞行、车辆模型、无线电测向等六个大项十三个小项的竞赛。郑州74中“飞翔”无线电测向队13名同学和全省52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郑州74中“飞翔”无线电测向队参加了“蒙眼无线电测向”、“标台无线电测向”、“144Hz操场无线电测向”、“3.5Hz操场无线电测向”的四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飞翔”无线电测向队取得了5金6银3铜共14枚奖牌块的骄人战绩,并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科技体育社团”

  74中注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学生提供了适合个性发展的的广阔舞台,培育了众多素质优秀、特长明显的学生团队,“飞翔”无线电测向队就是他们的代表。他们风华正茂,用美丽妆扮靓丽青春;他们意气风发,用努力谱写辉煌人生。他们自信乐观、奋斗不息,独吟“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他们志存高远、豪情万丈,合奏“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他们用勤奋和汗水展现了二七多彩教育的绚丽风景。(鲁玲 朱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