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发起全县动员 吹响脱贫攻坚战冲锋号

2017年12月19日02:02

来源:大河网

6410

  全县动员转变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会

  大河网讯 12月16日,中牟县召开全县动员转变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会。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要求部署上来,牢记使命、转变作风、履职尽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高质量完成中牟县脱贫目标任务,努力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各乡镇(街道)标注预脱贫户核查情况及各乡镇(街道)数据质量修改信息情况;宣布了《中牟县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及《中牟县脱贫攻坚工作督查巡查方案》,会议还印发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的意见》。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要求,要保持清醒认识,坚定不移扛牢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各乡镇(街道)、各有关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要求上来,结合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工作,把脱贫攻坚这一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抓实抓好,确保中牟县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

  中牟代县长楚惠东指出,要全面、系统、认真地学习省市有关脱贫攻坚的文件精神,学习其他地区扶贫工作先进经验,切实加强中牟县产业扶贫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各乡镇(街道)、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对当前扶贫的所有工作任务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排查,做到不漏一户和一人。同时要兼顾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