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案例进入候选全国法院十大执行案件资格

2017年12月19日13: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大河网获悉,河南省社旗县法院《男子滞留缅甸险成"炮灰"回国及时还款谢法官》一文执行报道内容,进入2017年全国法院十大执行案件候选参评环节,成为已初选出的42个参评案例中有力竞争者,有望入选全国法院十大执行案例。

  为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承诺,社旗法院在扎扎实实攻坚克难的同时,不断加大执行宣传力度,"执行干警执行到哪里,宣传队伍就跟随到哪里",深入实地,撰写了大量的经典案例。通过舆论的监督与施压,迫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争取社会对执行工作的认同、理解和支持,实现法院外部评价与群众接受程度的"合拍共振"。

  此次入选,是一份荣誉,但更多的是责任和鞭策。社旗法院将笔耕不辍、再接再厉,讲好执行工作好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为两级法院执行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生俊东 王新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