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无证驾车酿惨祸 中牟交警三小时破获逃逸案

2017年12月18日17:54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218235059

  车祸惨烈现场

  大河网讯 12月18日,大河网从中牟县交警大队获悉,一起肇事逃逸案在案发三个小时后被成功侦破,涉嫌肇事逃逸的司机落网。

  11月19日凌晨两点,正当人们还沉浸在冬夜的睡梦中时,一位中年妇女为了使自己辛辛苦苦种植的白菜能够有一个理想的收入,子夜刚过,就骑着电动三轮车,拉着满满一车白菜到市场销售。孰料,一场厄运正在向她悄悄靠近,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她被撞倒在地后再也没能起来。

  凌晨时分,路上的车辆稀少,为了安全,小心翼翼的靠着路边骑行。然而意外还是发生了,一辆高速行驶的轿车猛地撞在电动车左后侧,造成电动车翻车,车上的白菜撒了一地,这位妇女也重重的摔倒在地,当场昏迷。肇事车司机不仅没有停车,反而迅速逃逸。

  事故发生几分钟后,刚好有一辆车从现场经过,司机发现道路上有事故发生,就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凌晨2点20分,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110指令:万邦国际物流中心城东侧文通路上发生车祸,人员伤亡情况不明,肇事车逃逸。

  警情就是命令,事故中队指导员贾会军立即带领逃逸组民警赶到事故现场进行认真细致的现场勘查。卖菜妇女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贾会军一边安排事故民警提取肇事逃逸车辆遗留的车体碎片确定车型及颜色,一边通知值班民警启动应急机制,调取沿途卡口监控。

  经过认真比对,基本锁定肇事逃逸车为一辆白色起亚牌轿车。通过对该车辆轨迹搜索,于5时20分在拥军路北段的林区中找到肇事车,并将已弃车逃逸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因发现王某某满身酒气,办案民警随即带他到医院抽取静脉血液进行血醇鉴定,并随后传唤到大队办案中心。

  根据民警调查取证,以及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的供述,基本还原了案发的全过程。11月18日晚23时,王某某和朋友魏某等在家喝了一瓶白酒和一箱啤酒,直至凌晨1点半,王某某接到女朋友的电话,要他到万邦门口接她。于是,没有驾驶证的王某某,在醉酒状态下,开着魏某的白色起亚轿车离去。

  当王某某走到万邦东侧文通路时,突然看见前方约20米处有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三轮车,赶快向左打方向同时踩刹车。由于车速过快,事故还是没能幸免。

  经鉴定,案发时王某某的血醇含量为107.5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中牟交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认定王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且造成电动车驾驶人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王某某驾车逃逸,承担这次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王君杰 张玉明 胡云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