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中开展班主任经验交流 提高班级管理能力

2017年12月18日22:37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218122630

  班主任进行经验交流

  大河网讯 为了提高学校班级管理水平,创造相互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促进班主任队伍成长提升。12月17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在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位班主任纷纷发言,结合学校和本班的实际情况就如何管理好班级,展示了经验和方法。有的畅谈如何让学生学会自我管理;有的讲解如何时刻做学生的表率;有的分析了利用班干部做好日常管理;有的分享了如何用个人魅力感染和带动学生,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征服学生;还有的提出了治理班级的建议等。

  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教导主任韩书向就本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做了全面总结,通过沟通和交流,共享了优秀班主任的班级管理经验,解决了在班级管理中经常出现的困惑和难题,共同提高了管理班级的能力,希望对今后班主任的专业化成长提供有效的指导作用。(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