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食药所:坚决抵制“四风”问题滋生

2017年12月18日2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6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全所职工作风建设,坚决抵制不良风气。

  会议上,食药监所负责人李国强根据文章精神“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觉悟,要锲而不舍的抓好作风建设;要根据日常开展的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发现问题及时改正;要坚持从领导干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层层带动,不断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精神的成果。

  全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忘初心,做好日常监督检查,洁身自好以自身行动抵制“四风”问题,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深入学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全心全意为企业、商户服务,为东风路街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君杰 王丽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