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牢记使命转变作风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年12月19日0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全乡动员转变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牢记使命、转变作风、履职尽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高质量完成脱贫目标任务,努力走在全县、全市前列。

  会议传达了中牟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的意见》、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以查促改抓好十三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针对文件要求制定了相应的工作计划和人员分工,要求切实做到工作责任明确、人员具体到岗、任务层层落实,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刁家乡党委书记姚国森提出,要保持清醒认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各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要求上来,结合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全乡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

  姚国森要求脱贫攻坚工作例会常态化,每天召集一次,明确了参会范围和会议纪律,各责任组组长要在会前充分准备,准确汇报各项工作进度。会议上,针对十三项重点工作的明确分工,各位责任组长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进度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姚国森与乡长姬会杰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明确了专人负责处理。(王君杰 陶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