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获批首个省级创新型科技团队

2017年12月19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名单,平顶山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申报的“智能输配电装备研究创新团队”入选2017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这是该校获批的首个省级创新型科技团队。

  据悉,“智能输配电装备创新团队”主要针对河南省输配电装备制造企业产业升级中存在的问题,开展电力设备状态监测与控制、配电网电能质量分析与治理、新能源并网与控制、输配电装备设计与开发与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等方面的应用研究。

  该团队紧密围绕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科技发展规划及平顶山市“中原电气城”发展战略,特别是《河南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面向新能源产业对智能电网和智能输配电装备的需求,进行智能输配电装备的基础研究和开发应用,通过整合人才资源,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充分发挥创新团队的优势。(蔡长伟  盛晓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