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借助先进经验推动业务发展

2017年12月19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农行鲁山县支行营业部大学生柜员王珊珊,运用“一对一”、手把手的培训模式,传授外呼系统信用卡分期新业务的要领和技巧。并在现场操作实践,收到了明显成效。一周以来,共培训营销人员10余人,办理信用卡分期20余笔,金额达100余万元。

  该行信用卡分期的典型做法很快引起农行平顶山分行业务部门的重视,迅速予以提炼总结,并在全辖区推广普及。

  长期以来,农行平顶山分行把学习身边典型,发掘推广基层一线业务先进经验,弘扬正能量,作为提质增效、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有效抓手,以此为动力推动业务经营发展。

  该行充分运用会议、新闻媒体、办公网、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和美篇为载体,大力弘扬“业务营销、堵截诈骗、拾金不昧和助人服务”等内容的身边典型,用身边事,感动身边人,从而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农行叶县支行在农行平顶山分行的支持下,依照缴费业务电商化的思维,将缴费项目、缴费渠道、银行系统整合为开放、共享的缴费生态系统,逐步建成各类缴费的业务管理中心、交易处理中心和服务支持中心。以其“安全、方便、快捷”的全天候在线金融服务,受到客户的好评。

  12月8日,叶县一家单位缴费中心成功上线。该缴费中心的上线带来了一批批稳定的掌银客户。通过掌银缴费,不仅提升农行产品覆盖度,更增加了客户粘性,为深度挖掘客户潜力、赢得一批忠实客户打下基础。短短数日,已经成功缴费50多户,新开通掌银30多个。

  此消息在“农行平顶山分行业务交流群”中发布后,立刻引来了不少“取经人”,鲁山县、汝州市、宝丰县等支行纷纷与农行叶县支行联系,询问相关事宜。该行迅速将有关情况制作成“美篇”发布,各兄弟行为农行叶县支行的无私分享精神点赞。

  据不完全统计,自年初以来,农行平顶山分行相继运用各种渠道推广新经验和典型做法近百条,从而推动全行业务稳健快速发展。(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