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刁家中心小学展出美术社团作品 培养学生艺术追求

2017年12月19日12:38

来源:大河网

学生泥塑作品

  学生观看泥塑作品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校园艺术氛围,同时积极培养学生们对美术课堂的兴趣和特长,12月19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举行了美术社团作品展览活动。

  此次展览以学校美术社团的作品为主,形式丰富多样,囊括了简笔画、剪纸、泥塑、树叶创意画等美术类别,共收集整理学生作品80余件,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

  这些学生作品,不仅饱含着孩子们的那份最真、最纯的童趣,承载着孩子们最初、最美的艺术之梦,同时也凝聚着该校几年来的美育成果。展出过程中观众云集,不时传出一声声赞叹。此次活动不仅使学校师生大饱眼福,提高了艺术素养,更是在全校范围内普及了一场书画知识。

  据了解,此次美术作品展活动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和谐发展,同时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了学生艺术修养。(王君杰 任风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