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举行中层领导干部竞聘上岗会

2017年12月19日14:36

来源:大河网

李勇老师竞选演讲

  中层干部竞聘演讲现场

  大河网讯 12月18日,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举行了2017年中层干部竞聘大会,中牟县教育体育局人事科科长韩先领、成职教科科长李海松、纪检室副主任张冠军及学校校级领导和全体在职在编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竞聘经过宣传动员、自我推荐以及书面报名等环节,共有16位教师参加了竞聘。

  在副校长赵锡中简要介绍了竞聘程序及规则后,16位中青年教师依次登台发表了精彩的竞聘演讲并当场答辩,为个人理想直抒胸臆,为工作设想侃侃而谈,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全体教师对参加竞聘教师进行了民主测评。该校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建立科学规范的学校干部选拔聘用制度,构建和完善学校管理机制,优化学校干部队伍。(王君杰 李卫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