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代县长楚惠东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强调为群众做实事

2017年12月19日2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中牟代县长楚惠东到狼城岗镇西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了解了“三率三度”排查情况、“N+2”排查情况、宣传“5个1”情况、产业扶贫情况、扶贫项目道路施工进展、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等。

  在慰问西狼村贫困户时,楚惠东详细询问了村民们的衣食住行情况。同时,他要求帮扶责任人从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出发,落实好帮扶政策,让贫困户家庭状况切实得到改善。

  楚惠东指出,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治工作,是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有效措施,希望狼城岗镇党委政府以此次脱贫攻坚工作为契机,大力整治农村卫生死角,有效改善农村居住环境。

  调研中,楚惠东强调,目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狼城岗镇党委政府、西狼村驻村工作队、西狼村村支“两委”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严抓脱贫攻坚工作不放松;要提高要求,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要以服务群众为宗旨,围绕群众做实事,让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得到贫困户认可、得到广大群众认可。(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