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2017年12月19日23:30

来源:大河网

640

  东风路街道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大河网讯 12月18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将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冬季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活动,以道路交通、建筑工地、危险化学品等为重点,结合前期“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落实情况认真进行“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漏补缺,集中整治整改,活动截止到2018年3月15日。

  会议上,东风路街道武装部长尚海彦对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做出详细安排部署:明确各相关站所职责分工,做好各监管行业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工作;要求突出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和重点环节,加大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隐患严抓整改;要不折不扣落实部署,各部门工作人员要严格执法,实行痕迹化管理、一企一档,要全部登记在册。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提高全民意识,号召全民参与安全生产工作;要明确责任,落实好行业监管部门责任,积极组织好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战工作;要加强领导,依托网格化管理,对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定岗定责,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战取得实效。(王君杰 杨苗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