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启动“慈善暖冬”行动 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17年12月19日23:09

来源:大河网

6140

  中牟县启动“慈善暖冬”行动

  大河网讯 中牟县将为全县困难群众发放棉被、棉衣、大米、食用油等冬季生活必需品,这是12月19日该县召开的“慈善暖冬行温暖大放送”活动动员会上传来的好消息。

  据了解,为不断发挥慈善事业扶贫济困的积极作用,使困难群体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促进社会和谐,中牟县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慈善暖冬行温暖大放送”活动,为困难群众发放棉被、棉衣、大米、食用油等冬季生活必需品。

  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在动员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杜绝应付思想,积极参与到这项谋民生之力、解民生之忧、增进人民福祉的活动中来。

  任大同表示,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把此项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精准帮扶,让真正有困难有需求的群众,及时得到救助,让事实出实效。要创新形式,扶危济困,营造浓厚的社会慈善氛围,确立鲜明导向,呼唤社会真情,倡导文明风尚,希望各部门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为全县慈善事业的持续发展添砖加瓦。(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