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召开安全生产暨作风整顿安排部署会

2017年12月19日22:56

来源:大河网

640

  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安全生产暨作风整顿安排部署会

  大河网讯 12月19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安全生产暨作风整顿安排部署会,传达全县脱贫攻坚、作风整顿、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等会议精神和《中共中牟县委、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意见》,并就文化旅游系统安全生产暨作风整顿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乔冬梅传达了上级党委、政府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所辖范围内的文保单位、旅游景区、文化市场、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安全排查和整治行动做出具体安排。

  该局纪检组组长王宏立通报了县纪委上周督查情况,传达了《关于在全局开展“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的意见》。明确将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全局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通过作风整顿,将精力聚焦在工作上,保证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展现文化旅游系统干部职工新形象。

  副局长许文焕传达了《中牟县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细则》、《中牟县事业单位平时考核实施细则》和《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办法》。明确了考核标准,规范了考核制度,为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日常工作,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提供了有力保障。

  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和局党组安排部署,聚焦四个方面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开创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大力做好文化扶贫工作。加快推进贫困村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加快文化设施配备速度,加大送文化下乡力度,全力助力文化脱贫。

  要确保文化旅游系统安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加强对公共文化场所和旅游景区的安全督查,做到有安排、有检查、有记录、有整改,将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纳入日常督查,坚决杜绝蜻蜓点水和走过场。

  同时,还要扎实推进作风专项治理行动。要找准问题,抓住关键,加强领导,强化督查,通过这次专项治理,着力解决思想懈怠、精神不佳、作风不实、落实不力、纪律松懈、自由涣散等问题,进一步端正风气、严明纪律、改善服务,努力实现各项重点工作新突破。(王君杰 马雨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