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证券公司与淅川县结对帮扶捐资助学

2017年12月20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民生证券股份公司与淅川县结对帮扶暨捐资助学协议签约仪式在丹阳迎宾馆成功举行。民生证券公司领导金葵华、李杰、王发军、赵永强、蒋柏东,淅川县领导方建波、马华中、邵书燕、张平、秦振才、刘现等出席签约仪式。

  民生证券公司副总裁金葵华在致辞中表示,民生证券公司将积极协助淅川县发展经济,重点做好产业扶贫、企业投融资等领域工作,为淅川发展增添活力,助推淅川跨越发展。

  民生证券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证券机构,近年来,在支持地方政府PPP项目、企业上市、产业基金、债券发行、资产证券化、地方投融资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淅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说,民生证券股份公司与淅川县政府结对帮扶,充分体现了民生证券公司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落实证监会“一县一司”结对帮扶贫困县的大局意识,体现了对淅川县的关心和厚爱。淅川县作为国家深度贫困县,金融基础薄弱,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这次签约,充分发挥民生证券公司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推动淅川县企业上市融资实现新突破。

  方建波表示,淅川县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大力支持民生证券公司在淅川发展,持续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双方互惠互利互赢。

  签约仪式由淅川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副县级干部秦振才主持,签约仪式上,金葵华、方建波分别代表民生证券公司和淅川县政府进行了合作签约,李杰、王建刚分别代表民生证券公司和淅川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了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民生证券公司领导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淅川县第一高级中学、金融大厦、淅川县第一高级中学迁建新址,并深入县城工业园区相关企业调研与企业家座谈。(生俊东 王鸿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