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法院再晒29名“老赖” 引爆微信朋友圈

2017年12月20日13: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陕州区法院又在微信朋友圈里曝光‘老赖’啦,有图有真相哟!”12月1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运用微信朋友圈广告再次曝光29名“老赖”后,消息很快在微信朋友圈内不胫而走,一名当地网友看到后惊呼。

12月19日微信朋友圈曝光老赖广告内页

  这是陕州区法院自2017年11月9日首次运用微信朋友圈广告开展精准曝光“老赖”后,第二批精准曝光的“老赖”。首批19名“老赖”在微信朋友圈总曝光次数达100000次,网友阅读、转发量达1万余次,3名长期销声匿迹、不见踪影的“老赖”,迫于微信朋友圈曝光的压力,与法院、申请执行人取得联系,主动履行判决义务或制订还款计划。

  今年以来,陕州区法院不断探索执行创新措施,加强信用惩戒力度,创新曝光渠道,积极借助微信朋友圈广告、定制“老赖”专属彩铃、微信公众号、电视“曝光台”、LED大屏幕等多种方式,全方位、立体式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全面实现曝光“老赖”的精准化、密集化、常态化,进一步压缩“老赖”的信用生存空间,促使“老赖”们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徐瑞龙 蔡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