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法院网络司法拍卖一房产 二千余人“围观”22次叫价成交

2017年12月20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通过网络交易平台购买日常物品,已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习以为常的事,但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参与购买房产等重要财产的仍为数不多。12月15日,陕州区法院再次通过淘宝网拍卖成交了一套房产,经过2094人围观,22次叫价,19次延时,最终该房产被一买受人以41.2296万元竞得并成交。

94133723

  近年来,陕州区法院高度重视网络司法拍卖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同时在执行工作会议中多次组织执行人员学习网络司法拍卖的相关规定和其他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的先进经验。2017年以来,陕州区法院共上传网络司法拍品40件,成交24件,成交标的额842.86万元,成交率为60 %。

  下一步,陕州区法院将不断发挥网络司法拍卖平台的零佣金、零暗箱、零距离优势,通过不断提高网络司法拍品的成交率,不断促进标的物的价值最大化,最大限度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徐瑞龙 蔡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