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以小微贷技术为抓手 实现信贷业务提升

2017年12月21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郏县联社自小微信贷业务开展以来,小微信贷中心按照联社工作部署要求,深化改革,以小微信贷技术为突破口,以小微信贷业务为抓手,以“支小、支农、惠农”为落脚点,不断深耕城乡市场,挖掘潜在有效需求客户,在全力支持“三农”及地方经济发展中实现业务的各项突破。

  为不断提升小微客户经理运用小微信贷技术的能力,提高小微信贷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郏县联社小微信贷中心于12月12日上午召开2017年第十一期小微信贷客户经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小微信贷中心部门经理主持,辖内全体小微客户经理出席,座谈会紧紧围绕“如何做好贷前调查”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小微信贷中心经理对客户经理截至十一月底的经营成果进行了通报分析,并对客户经理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各客户经理应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加大小微信贷营销力度,形成良好的线下线上营销习惯,扩大小微信贷的区域覆盖面,不断实现业绩突破;二、在贷款资料制作中要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做到贷款手续的完整性、合规性及合法性;三、要严格按照贷后管理制度,做好贷后首次检查及日常检查,并做到检查及时、检查建档。

  座谈会上,小微信贷中心人员带领大家分享学习了《如何界定夫妻共同债务》,以真实的案例,引导客户经理在日常操作中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并以学习《为什么要调查客户的经营历史?》为契机,让客户经理牢记小微信贷技术的核心内容——交叉检验,并引导客户经理坚定小微信贷职业信念,树立不怕吃苦,敢于付出的工作品质观念。

  截至11月底,小微信贷中心累计召开审贷会220次,审议贷款1518笔,审批通过1286笔,授信金额17659万元,月末贷款余额16000万元,并全部收息正常。(蔡长伟 魏振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