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免费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

2017年12月20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图片2

  东风路街道产前筛查工作部署会

  大河网讯 为了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创建幸福家庭,助推出生缺陷干预工作开展,努力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率。近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计生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免费产前筛查工作部署会,包村干部、各村计生村主任和辖区卫生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孟涛针对免费开展预防出生缺陷筛查工作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释。计生服务中心主任娄俊彩表示,将为本辖区符合条件的孕妇免费提供一次产前血清生化免疫筛查、一次超声筛查,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

  随后,东风路街道统战员屈炳峰指出,免费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是一项惠及辖区妇女儿童的民生大事,是预防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质的重大举措。各参与人员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严密组织,协调配合,切实推动任务落实,务必将惠及广大妇女儿童安康福祉的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高质量、高标准地按时完成本次产前筛查工作。(王君杰 朱丽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