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爱心募捐帮患病干警渡难关

2017年12月21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图一为 西峡法院举行爱心募捐仪式帮助患病干警 (1)

  大河网讯 12月20日下午,一份《善行倡议书》出现在西峡法院的微信工作群中,号召全体干警为患病的同事马燕奉献爱心。倡议一经发出,马上得到了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当天下午就募集到善款12900元。

  马燕是西峡法院一名优秀执行干警,今年年初,这位30多岁的年轻女干警刚刚迎来生命中的第二个小生命,却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年关将至,已经接受了六个疗程化疗的马燕即将面临一场手术,由于家境并不宽裕,高昂的手术及后续治疗费用已使这个家庭不堪重负。

  得知这一情况后,西峡法院院党组高度重视,向全体干警发出了捐款倡议。12月21日上午,爱心捐款仪式在西峡法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干警们纷纷慷慨解囊,有些同志出差在外,还特别委托同事代捐,或者通过微信把善款转给马燕本人。短短一天时间,共募集到爱心善款3万余元,西峡法院全体干警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让患病同事在这个寒冬感受到了法院大家庭的温暖。(生俊东 范小婵 王晶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