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全民阅读,书香洛阳”网络文化主题宣传活动持续开展

2017年12月21日13:05

来源:大河网

b2

  "全民阅读,书香洛阳"网络文化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大河网讯 近日来,洛阳市"全民阅读,书香洛阳"网络文化主题宣传活动持续开展,不断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在洛阳掀起了一股全民阅读的热潮。

  此次活动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同步展开,传统阅读与新媒体分享交相呼应。线上活动主要包括网络征文、好书评选、网络读书分享等;线下联合樊登读书会组织"书香驿站"互联网+读书公益活动。

b1

  樊登读书会向宜阳县高村乡石村中心小学捐赠爱心图书室

b4

  "全民阅读,书香洛阳"网络读书分享活动走进洛阳旅发委

  截至目前,共有500余人参与网上投搞活动,征集到优秀稿件近百篇。同时,在洛阳市范围内组织百场"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网络读书分享活动,已经走进市公安局及各大支队、中国一拖、中信重工、洛一高、市实验小学、英才社区等单位,累计开展活动46场,受到一致好评。此外,"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已落户汝阳县城关镇井沟村小学、宜阳县柳泉镇尹村小学和宜阳县高村乡石村中心小学。(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