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高层次人才复旦大学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7年12月21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高层次人才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引领和推动新郑经济社会发展,12月21日,新郑市在复旦大学举办了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班,对部分驻新郑市高校负责人、优秀企业家代表、各级人才代表和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宏观经济形势、创新驱动和人才高地建设等,进行专题培训。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东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对新郑市高层次人才培训班提出要求: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遇。广大学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责任感,努力在短暂的时间内提高学习效率、认真学思践悟、保证学习效果。

  曹东锋指出,要珍惜卓越的学习资源。学习践行复旦大学“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的校训,培养“刻苦、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认真笃学深思,潜心修炼,提升自我。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聆听讲座要专心,互动交流要诚心,指导实践要用心,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要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要严守纪律,团结互助,勤俭节约,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