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食药监所开展食品安全法培训测试

2017年12月20日22:21

来源:大河网

mmexport1513754624922

  食品安全法测试现场

  大河网讯 为规范经营户的经营行为,提高合法经营意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12月20日,中牟县东风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晨光社区会议室对辖区商户进行了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及考试,共有50多家经营单位参与。

  东风路食药监所负责人李国强将测试和日常经营相结合,向经营户讲解了日常经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如何有效预防隐患,他要求商户日常经营过程中要规范操作,佩戴必需的有效证件上岗,严格遵循食品安全法规定,经营者要认真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制度、人员管理及培训制度,要按时学习食政通的法律内容,注意检查临期食品,避免超范围经营。

  随后,东风路食药监所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培训的商户发放了食品安全法测试卷,测试卷包含了单选和多选两种题型,涵盖了《食品安全法》的基本知识点,经营户根据日常学习掌握的相关知识快速完成了测试。

  据悉,此次培训考试进一步规范了经营户诚信经营意识,将帮助他们更熟练掌握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在以后的经营过程中也会有效预防和减少食品药品安全隐患。

  李国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测试,逐步提高辖区商户的合法经营意识和食品安全责任感,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君杰 王丽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