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扎实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7年12月20日23: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是汝州市“扶贫送温暖”活动日,当天上午,洗耳河街道召开扶贫送温暖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全体贫困户保护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给贫困户送去党委政府的关爱。动员会后,分包干部走进贫困户家中,再次开展送温暖活动。

  在当天上午的扶贫送温暖活动动员大会上,洗耳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朝军传达了省、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四个坚决不能退出”、“五个慎重退出”、“十四条不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党工委书记韩建国说,开展这次扶贫送温暖活动,要真正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把党委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动员会后,包户干部纷纷走村入户,开展“三个一”活动。他们帮助贫困群众打扫庭院卫生,了解群众近段生活状况,并给每户贫困户送去慰问金,鼓励大家树立脱贫信心。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专门走进西西、七里等居村贫困户家中,查看贫困户生活状况,了解致贫原因,鼓励贫困户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孙 超 丁亚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