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举办悦读悦分享活动 让读书变得快乐

2017年12月21日13:17

来源:大河网

mmexport1513774171058

  汉字听写大赛

IMG_20171220_143035

  学生们观看有形成果展示

IMG_20171220_145836

  交换到喜爱的书籍及时阅读

  大河网讯 12月20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第三届"读书启心智书香润童年"读书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悦读悦分享"成功举办。

  今年9月6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第三届读书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旨在给全校师生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打造"书香校园",丰富人文底蕴。该校将师生读书工作进一步推进,让师生在浓郁的读书氛围中,开阔文化视野、培养审美情趣、展现精神风采,安排在第18周开展"悦读悦分享"活动。

  当天上午,四位优秀教师姚娜、白占华、马卫东、王玉红分享了各自的读书生活。白占华说:“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我的读书生活,但是很惭愧自己不会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更不会妙语连珠。今后还要多读书啊!

  学校还组织三到六年级学生参加了汉字听写大赛。下午进行了一二年级讲故事比赛、三到六年级读书成果交流、七彩书市等内容。

  据了解,城东路小学通过"悦读悦分享"活动,展示了师生一期来的读书成果。学生在参与活动中也开阔眼界、激发读书的兴趣、分享了读书的方法和阅读的快乐。"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意识已经扎根学生心中,变成自觉的行为。本次读书嘉年华活动还将评选出三个"书香年级"、十二个"书香班级"十个"读书之星"等荣誉。(王君杰 张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