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县级政府教育专项督导团到中牟县开展督导评估

2017年12月22日13:43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222134054

  督导组召开反馈会议

QQ图片20171222134049

  副县长屈连武汇报教育工作情况

  大河网讯 12月19日至20日,郑州市2017年县级政府教育工作专项督导团第三评估组在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带领下,对中牟县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评估。

  此次评估的重点内容是有2017年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任务完成情况,2016年建成学校(园)投入使用情况;教育经费落实情况;县域内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达标情况;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落实情况,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贯彻落实《郑州市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实施细则》情况;贯彻落实河南省《关于加快推进职业教育攻坚二期工程的意见》情况;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河南省中小学校体育工作督导评估方案的通知》情况。

  19日下午,评估组分成六个专项小组,从中小学建设、幼儿园建设、教育经费、职业教育、乡村教师队伍建设、体育卫生艺术等方面,实地察看了刘集镇朱塘池小学、刁家乡孤儿岗小学、刁家乡付李庄小学、中牟县屏华路幼儿园、中牟县锦荣路幼儿园、中牟职专、中牟职高和中牟县财政局。

  19日晚上,督导组集中查阅了县级教育工作专项档案,并召开讨论会对检查当天的情况进行讨论汇总。

  20日上午,督导评估组召开了郑州市2017年县级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中牟县汇报会暨反馈会,中牟副县长屈连武代表县政府做了教育工作汇报,对评估组专家的提问进行了解答,对反馈意见进行了表态发言。屈连武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加大教育经费投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标准,扩大城乡一体化均衡水平,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王君杰 刘瑞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