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清洁活动”在国基路街道办事处举行

2017年12月22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郑州市政府"全城清洁"工作安排,市委副秘书长王春晓及市爱卫办主任司同义一行,12月19日下午3点,到国基路街道办事处辖区花园路国泰路,参加了办事处组织的"全城清洁"活动。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以及30名治安巡防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

  下午2点40分,所有参与人员在活动地点集合完毕。参加活动的人员,个个精神抖擞,整装以待。三时整,大家迅速投入紧张的清洁工作之中。不管是大街小巷,还是犄角旮旯,打扫清运得干净整洁,车辆摆放得井井有条。活动现场,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场面十分壮观。

图片2

  本次活动,5时许圆满结束,清洁行动共出动212人,垃圾清运车3辆,扫把60把,铁锨60把,小铲子40把,夹子40把,共计清理卫生死角25处,杂物32处,小广告60处。给市民群众营造了一个舒适卫生的居住环境,构筑了一个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罗黎虹 李建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