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人大代表述职 选区群众点赞

2017年12月22日14:11

来源:大河网

DSC_8552(1)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12月21日,汝州市煤山街道司东、司西选区人大代表述职现场会在司东村委会召开,该市人大代表李增利向40余名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

  李增利,围绕强化自身建设,提高个人素质、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认真履职尽责,带头发展产业等方面汇报了自己这一年多来的履职工作情况,汇报后,参会选民代表按“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档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随后,选民代表踊跃发言,对李增利能听取选民意见,反映选民心声,做好老百姓的代言人,积极为村里办实事、办好事给予充分肯定。

  听完人大代表的述职和选民的发言,汝州市人大调研室主任闫旭辉表示,此次述职评议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选民积极参与,效果很好。闫旭辉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人大代表述职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好代表的作用,人大代表要在推动科学发展、维护群众利益等方面积极作为,同时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最后,煤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延武希望,人大代表能够虚心听取选民的意见,自觉接受选民的监督,密切与选民的联系,增强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煤山街道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孙 超 连小红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