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固定资产投资高歌“稳”进

2017年12月22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义马市以投资促进计划和百城提质建设为抓手,以扩大合理有效投资为着力点,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投资结构持续改善,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今年1至11月份,义马市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7.27亿元,同比增长14.7%,居三门峡市第一位。该市第三产业投资高速增长,完成投资165.14亿元,同比增长45%,占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达61.8%,拉动全市投资增长9个百分点;产业集聚区投资保持较快增长,1-11月产业集聚区完成投资103亿元,同比增长4.3%,占全市投资的比重达38.5%;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较高,1-11月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投资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

  受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影响,工业投资增长制约因素较多、下行压力较大。年末岁初,义马市正在着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基础能力建设和新型城镇化等方面谋划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将为稳增长提供有力支撑。(任红亮 贺兰翔)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