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千名市直县处级干部走进学法用法考场

2017年12月22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七五”普法规划和市人大常委会决议,12月22日下午,按照南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市直9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在南阳理工学院统一参加考试,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景然现场巡视。

  2017年是“七五”普法的第二年,作为“七五”普法中“法律进机关”全年普法工作的重点,此次学法用法考试达到了预期效果。各级领导干部作为学法用法的“关键少数”,通过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坚持依法治国、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树立社会主义法治观念的要求。通过学习和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此外,有助于加强法治南阳建设,坚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依法维护人民权益、维护社会主义公平正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据悉,各县区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学法考试于12月23日进行。(生俊东 周博 张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