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女友盗窃电动车 中牟民警根据监控全部抓获

2017年12月21日1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中牟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带破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涉案金额达6万余元,有力打击了侵财犯罪活动。

  12月16日,中牟县公安局姚家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汽车工业园区内一辆四轮电动车被盗,价值17000余元。该所接警后迅速召集精干警力全力侦破,办案民警对现场进行仔细勘验,并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和走访附近的群众。

  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男子骑着一辆黄色电动三轮车进入停车场,观察四周无人后,使用随身携带的工具打开旁边一辆四轮电动车车门,后将车开走,骑来的电动三轮则留在了停车场。2小时后,该男子和一名女子回到停车场,将电动三轮车骑走。路过大门口时,又盗窃了一辆电动三轮车,两人各自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一前一后逃离现场。

  盗窃嫌疑人已浮出水面,办案民警通过4天摸排,经仔细对比排查,抓住嫌疑男子的一个镜头,确定其为中牟县黄店镇人王某修,曾因多次盗窃电动车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20日下午,民警掌握线索后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修和张某丽抓获。

  经讯问,王某修,45岁,中牟县黄店镇人;张某丽,39岁,许昌鄢陵县人,二人系男女朋友关系,他们对盗窃电动车一事供认不讳。同时,据供述,二人近期在其它地区作案多起,共盗窃三轮电动车4辆、四轮电动车2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王君杰 王发明 范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