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微电影《最美执行法官》荣获三门峡市评选一等奖

2017年12月22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近日召开的三门峡市第十届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课件观摩评比会上,以“三门峡最美女法官”、卢氏县法院执行局综合科科长韩若雪为原型拍摄的微电影《最美执行法官》荣获一等奖。

  韩若雪,女,卢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综合科科长。她长期战斗在法院执行一线,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尽职尽责。十多年间,在做好综合工作的同时,她承办执行案件500余件,所办案件无一错案,真正做到了零投诉、零信访。韩若雪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被三门峡市委政法委、市妇女联合会等5部门联合授予“三门峡市最美女法官”荣誉称号,2016年3月被三门峡市委政法委、市妇女联合会授予三门峡市“十佳巾帼岗位标兵”和“三八红旗手”,同年5月被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授予“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2017年被评为“全市十佳政法干警”,荣获“五一劳动奖章”,并被河南省委授予“全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荣誉称号。人民网、光明网、大河网、河南法院网、《三门峡日报》、三门峡电视台、卢氏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报道了韩若雪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2016年9月,以韩若雪为原型的微电影《最美执行法官》在卢氏县法院拍摄完成。这部微电影以韩若雪的执行工作为主线,通过几个生动具体的案件和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真实点滴展示,艺术的还原了韩若雪心系群众、为民执法、爱岗敬业的感人故事,弘扬了人民法官为民排忧解难、司法为民的朴实情怀。(宋健 赵富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