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45家企业集体在中原股权交易所集挂牌

2017年12月22日14:24

来源:大河网

IMG_3130

  集体挂牌

IMG_3083

  共同鸣锣

  大河网讯 12月21日上午,由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河南重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推荐的南阳市45家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路演厅成功举行。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张明体、市政府副秘书长兼金融办主任司马恒、市工信委主任肖海有,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等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上,张明体副市长和赵继增董事长致辞,中原证券南阳分公司总经理杨青与河南嘉豪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码:100095)、南阳市博采工艺品有限公司(企业代码:201657)负责人作为推荐机构和挂牌企业代表分别发言,政府领导与企业共同鸣锣。政府、推荐机构、挂牌企业、新闻媒体等11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

  张明体在致辞中指出,南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的挂牌上市工作,出台实施支持资本市场发展的意见等一系列扶持措施,开辟绿色通道,加大扶持力度,鼓励引导创新型、高成长型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全市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呈现出加大推进、稳中发展的良好态势。此次南阳市45家企业成功挂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为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转型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也为全市其他企业加快上市挂牌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希望挂牌企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运作,加大融资、融智、融商力度,做大做强主导产业,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南阳市委市政府将不断加大对企业上市挂牌的支持力度,建立健全政策措施,以更加精准、更加高效、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赵继增董事长首先对南阳市及各区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45家挂牌企业表示祝贺。赵继增指出,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构建金融大国的坚实基础,更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依托。2017年上半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的通知》(国办发[2017]11号),证监会发布第132号令《区域性股权市场监督管理试行办法》,通知指出,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是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举措。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遵循“公平、诚信、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推动产业、科技和资本的融合”为宗旨,进一步强化企业融资服务和培育孵化能力,逐步成为我省中小企业股权融资的主战场,广大中小微企业进入更高层次交易场所的孵化器。希望挂牌企业能够深入学习了解资本市场运行规则,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

  南阳市为豫陕鄂区域性中心城市,豫西南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交通、金融和商贸中心。截至目前,南阳市共有挂牌企业133家,位居全省各地市挂牌企业数量前列。 (张志彬 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