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参加梨园新星秀 小选手秀出闪亮风采

2017年12月22日16:35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222155352

  城东路小学表演《穆桂英挂帅》

  大河网讯 12月21日,中牟县举办的“戏曲进校园 梨园新星秀”选拔赛正式鸣锣,城东路小学选送的豫剧名段《穆桂英挂帅》参加了小学组的比赛。

  当天上午9点,由冉娜老师和毛雨老师带队的《穆桂英挂帅》表演组,经过前期紧张、刻苦的排练,正式在舞台亮相。

  在六分钟的演出中,小选手们不怯场、不畏惧,表演挥洒自如,主要演员王瑞婷、耿斐然、冉康欣等同学以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城东路小学非常重视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从剧目的选择,选手的确定,到服装道具的准备都十分充分。此次演出的成功离不开两位辅导老师和选手们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戏曲进校园 梨园新星秀”活动,不但让孩子们全面了解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感受戏曲艺术的魅力,而且培养了孩子们热爱文艺,全面发展的兴趣和追求。(王君杰 靳改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