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爱心迎“冬至” 情暖贫困户

2017年12月22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党员志愿者热火朝天地包饺子

  志愿者一起动手包饺子

党员志愿者们慰问居民

  把热腾腾的饺子送到居民家中

  大河网讯“小小饺子不简单,喜庆节日又驱寒”,12月21日,在“冬至”来临之际,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在东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由党员发起领导、社工筹划引导、居民志愿者积极参与的温情活动——包饺子送给社区里的老党员、贫困家庭以及弱势群体。

  活动当日,党员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食材,带领居民志愿者开始投入“战斗”。本次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首先由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活动流程、目的以及注意事项等。接着,居民志愿者们便开始忙碌了起来,和面、做馅儿、包制,分工合作,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不大一会儿,上千个饺子在大家的努力下完成,志愿者们又下厨煮好饺子,待打包完毕,由社区党员带领慰问了社区老党员、贫困家庭及弱势群体。按照名单及既定路线,逐一送到居民手中。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在寒冷的冬季收到满心的温暖觉得很开心,还一个劲儿的赞扬党的政策好,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的关怀。除派送饺子以外,还邀请了部分居民到党群服务中心同贺节日,几大盘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新鲜出锅,大家吃得津津有味,边吃边对志愿者的手艺赞不绝口。

  通过包饺子送爱心活动,将党员志愿者们的爱心聚集在一起,共同温暖社区邻里,让社区老党员、贫困家庭及弱势群体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冬至,同时也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王君杰 田建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