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

2017年12月22日16:59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222165347

  刘海玲对治理活动提出要求

  大河网讯 12月21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在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建伟传达了《中牟县纪律作风整顿集中检查情况通报》精神,并提出要求。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锋宣读了开展“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认真填写雁鸣湖镇“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征求意见表,对班子成员、机关站所长及村支部书记在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钢林还安排了当前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就开展“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提出,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治理活动的重要性;围绕目标,重点治理干部作风问题;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刘海玲指出,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这项活动中去,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把作风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推动全镇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势力雄厚、生态宜居、社会和谐的“中原乌镇”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朱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