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为先进基层党支部“发红包”

2017年12月25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结合村情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拐棍李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12月24日,在汝州市钟楼街道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总结会上,荣获此次观摩评比第一名并获5000元现金奖励的拐棍李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红彬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时如是说道。

  为进一步揭底亮相辖区各社区党支部的党建工作,12月24日,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一名包村干部、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组织委员共计40余人开展了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通过听取汇报、仔细察看、全面检查、现场点评、集中打分,最终评出前三名,并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2000元的现金奖励,同时组织在观摩评比中排名前两名和后两名的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作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让各支部进一步对标看齐,知不足、明思路、补短板、破难题。

  该街道强调,希望各社区总结成绩,查找不足,以更高的目标、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持续抓整改,持续抓提升、持续抓创新,为钟楼街道各项工作上台阶、进位次、当示范奠定良好的组织基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孙 超 刘亮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