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法院召开征求律师工作意见座谈会

2017年12月23日2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和推进法院工作,全面提高审判质效,构建法官律师阳光、良性互动关系,共同促进司法公正,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12月21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征求律师工作意见座谈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司法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亚可,各律师所主任及代表应邀出席。

  在座谈会上,中牟法院副院长王文胜通报了2017年该院工作情况。与会的各位律师代表对近年来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立案、送达、执行、诉前调解、便民诉讼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相互交流意见,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中牟法院副院长袁雷对各位律师能够坦诚直言,对法院和法官的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律师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相应的解释与答复。袁雷提出,律师和法官之间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最终目的就是要确保案件的质量,维护公平正义。相互配合,相互促进。法官和律师之间要多合作共事,便于法院查明事实,使案件得到公正的处理。相互监督,加强互动。营造法官和律师之间的亲和关系,法官的廉洁司法需要律师的监督。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袁雷表示,法院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所提的合理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整改,全面提高案件质量和效率。并且希望广大律师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同时法院也将更加重视和尊重律师合法权利,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贡献。(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