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举行消防演习 提升员工安全意识

2017年12月23日22:01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3)

  向员工讲解灭火器的使用

webwxgetmsgimg

  员工实际操作演练

  大河网讯 12月22日,新郑市供电公司举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演习,并重点对大功率取暖设备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新郑市供电公司切实强化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消防安全监管责任,推进消防安全稳步提升。该公司综合服务中心要求公司大楼禁止使用大功率取暖设备,功率较大的烧水器及其他用电设备,办公类电器使用完毕后要及时切断电源,确保公司冬季消防安全。

  当天,新郑市供电公司举行了消防灭火实战演练,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并进行了灭火示范,保安及保洁人员也都对灭火器进行了实际操作,确保能正确规范使用灭火器。

  据悉,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检查及灭火演练,不仅消除了该公司冬季用电的消防隐患,也切实提高了全体员工应对初期火灾的扑救能力,提高了消防安全水平。(王君杰 张东伟 黄琳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