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形象为生命插上翅膀” 2017年度“形象之道”主题盛典在郑州举行

2017年12月25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璀璨升级,感恩有你。12月24日下午,由河南省形象文化协会和形象之道个人品牌管理中心主办、河南形象之道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让形象为生命插上翅膀”主题盛典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形象文化协会会长熊建丽、河南省形象文化协会副会长卓玛、河南省形象文化协会副会长王海林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225150035

  打造正能量的形象让更多人受益

  活动中,形象之道个人品牌管理体系创始人卓玛做了题为《形象构建影响力》的精彩演讲,深入浅出地与大家分享形象管理的本质与内涵。她介绍,一个完整的形象是由内在状态与外在表现共同决定的,两者相互支持影响,同时内在状态又主导了外在表现。对外,形象管理是自我表达与建立关系的工具;对内,形象管理则是自我认知与自我管理的工具。

微信图片_20171225150031

  此外,形象管理的本质是管理一个人的影响力。如何通过形象构建影响力?“首先,学会用形象语言有意识表达自己,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其次,透过形象认识自己,调整状态,有助于高效建立关系;最后,不断向内探寻自己,确立独特的核心价值,精准表达自己!”卓玛和大家分享道。

  对于此次活动,河南省形象文化协会会长熊建丽表示,内在为根,外在为形。形象的提升应该是由内到外,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和引领河南时尚业的发展,用科学的方法,打造正能量的形象,让更多人在生活和工作中因此受益。

微信图片_20171225150052

  现场上演“魔法”变身秀发现更美的自己

  时尚可以买到,而形象只能原创定制。活动现场,形象之道的形象设计师们抽取出幸运观众进行现场打造,经过专业人士的一番定制设计,被选中的幸运观众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变得更加时尚漂亮,巧妙的服装搭配,彰显出独特的个人风格,精致的妆容和发型与个人气质相得益彰,整体效果令人惊艳。

  “平时穿衣基本上都是黑白灰,感觉这样相对安全,对自己平时的打扮相对满意,今天作为幸运观众经专业人士打造后,感觉自己像变了一个人,完全颠覆了以往的风格,让我发现了更美的自己。”一位从事银行业工作的幸运观众有着切身的感受。

  T台秀全方位展示精英女性的自信与优雅

  此次活动中,形象之道的会员还用三场T台秀全方位地展示了现代精英女性各个场合的自信与优雅。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学到很多形象设计方面的实用干货,现场的各种节目也是精彩纷呈,让参与者十分享受。

  “让形象为每个生命插上翅膀”,这不仅是一场关于形象的盛典,更是对美好生命的礼赞。形象管理改变的不仅是外在,更是对形体气质、行为礼仪、生活方式状态以及生命状态的全方位更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