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西城区阴阳赵镇大力推进环保攻坚工作 成绩全市第一

2017年12月25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在漯河市、区部署的环保攻坚工作中,西城区阴阳赵镇积极配合,多措并举,该镇环保攻坚工作得到全市第一的好成绩。

  据了解,连日来,该镇健全完善镇村两级大气污染防治监管网格化“一长三员”管理制度;加大人员、车辆出动力度,在环保攻坚期间,镇应急办巡逻中队累计出动人员2600余人次,出动车辆宣传210余次,共取缔全镇35家燃煤大灶户。

  该镇建设配套设施,建成一座清洁燃煤配送点,并投入运转;做好“双替代”工作,共统计“双替代”取暖设备365户,整改365户;做好“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通过努力,全镇共摸牌“小散乱污”企业16家,治理16家,并同31个行政村签订“2017年小散乱污企业目标承诺书”。

  据悉,该镇还开展“纳污坑塘”治理工作,全镇累计摸排出22个污染坑塘,调查并归档整理39个坑塘,做到一坑一档,完善了治理的前期准备工作。(田明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