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集团爱暖童心和2万校友基金“沸腾”山乡校园

2017年12月26日11:45

来源:大河网

1061514256328_

  大河网讯 爱心温暖冬天,知识点亮未来。12月25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潦河坡镇中心小学的一千多名孩子们,像过节一样高兴。爱心企业关心下一代送温暖献爱心进校园暨潦河坡镇校友会基金启动仪式正在进行,爱心企业和校友们共捐助学习用品、保暖物品、报纸等价值5万余元。

2811514259539_

  牧原集团法务部主任袁合宾、上海一泽环保设备公司南阳分公司总经理张赫、卧龙区潦河坡镇党委书记惠广路、卧龙区教体局副局长钱锋暨该镇爱心校友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上午10时许,在热烈的掌声中,10多名学生代表走上主席台为来宾系上鲜艳的红领巾。

  潦河坡镇党委书记惠广路向大家介绍了潦河坡镇的概况和近年来取得发展成果,对牧原集团、上海一泽公司和校友会等爱心企业发展经济不忘勇担社会责任,情系乡村教育、关心孩子成长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山区教育,像冬日的太阳一样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

  “希望媒体朋友和企业家们多到卧龙教育一线走走看看,宣传报道卧龙教育,为卧龙教育腾飞出谋划策、增砖添瓦!”卧龙区教体局副局长钱锋在致辞中分享了卧龙区近年来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

971514204699_

  “看到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想到20多年前作为一个农家子弟苦苦求学的我……”河南牧原集团法务部主任袁合宾先生满含盛情的说,牧原集团从创业之初起,就把扶持教育事业当作自己的责任,把“奖师促教”和贫困家庭学子救助作为助推教育扶贫的两大抓手,倾力地方教育,确保更多家庭的学生都能在学校受到良好教育,最终迈进大学门槛。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潦河坡镇校友会代表郭永绍也在大会上讲述了他们的成长历程和对母校的热爱之情。短短三天时间,校友会同学们首批捐款已达2万多元。上海一泽环保设备公司南阳分公司总经理张赫先生为该校师生带来了该公司研发的价值上万元的净水机设备。

  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大河网、东方今报、河南经济报、映象网、优酷网、新浪南阳、百度南阳、猛犸新闻、南阳电视台、南阳电台、南阳晚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和报道。(生俊东 屈连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