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法院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26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十九大召开以来,汝州市法院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项措施,在全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热潮,为推动法院整体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奠定了基础。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汝州法院积极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会议盛况;第一时间为每名党员干警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书籍;先后三次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提高班子成员认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每周制定出学习计划,在内网张贴《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要点》、《新党章学习要点》等资料,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认真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做到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收看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参观学习由平顶山中院制作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知识挂图,组织干警到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洗礼,邀请该市市委党校教师向全体干警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实现伟大梦想》的专题报告,提高了干警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了干警的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孙 超 杨松播 鲁智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