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7年12月26日15:30

来源:大河网

12月25日项目推进会(1)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大河网讯 为迅速贯彻落实汝州市委、市政府完善重点项目相关程序的会议精神,确保交通运输局承担该市相关重点项目健康、有序的推进,12月25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项目手续完善工作。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应席首先传达全市完善重点项目相关程序会议精神,并根据各项目负责人汇报情况,针对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手续完善及办理遇到的问题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项目手续完善的重要性,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完善项目手续;要抓住市里对办理项目手续模式和程序实行绿色通道的有力时机,做好项目手续完善工作;局督查办要建立交通运输局重点项目微信群,随时督导各单位的工程项目进度和项目手续完善情况。(孙 超 郭永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