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光社区圆满完成鑫苑花园业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7年12月26日23:22

来源:大河网

鑫苑花园换届选举2

  社区业委会换届选举现场

  大河网讯 12月24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晨光社区在鑫苑花园召开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县房管局、物业办、派出所、业主代表、筹备组等全体人员参加。

  本着服务居民、无私奉献的宗旨,业委会积极履职,做好换届的前期准备工作。通过自荐、业主推荐、社区推荐相结合的形式依法产生了新一届业委会候选人。

  会上,业委会候选人逐一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日后会以维护业主合法权益为己任,积极履职,加强沟通,监督物业企业日常工作,依法依规为业主服务,为建设美好家园尽心尽职。最后,大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的业主委员会委员。

  晨光社区支部书记王艳慧就新一届业委会如何更好地履职提出,希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保持工作热情,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沟通协调,提高服务意识。她表示,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呵护,小区的明天一定会更好。(王君杰 张梦真 杨志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